小胖狸花

【鸣佐】Seven

存起来

鸣门卷:

演员鸣人x歌手佐助成为偶像的小日常
娱乐圈设定
设定公开
死对头为了搞好关系的小日常,其中包含各类小cp
带卡,止鼬等
亲友点的小甜文,我会加油的。
【曙光】我会努力的…

konoha事务所,作为全国影响力最强的经纪公司如今在影视界的当红演员大半江山都自木叶出身,霸占了娱乐圈的荧幕。
为了公司的经营发展,几乎每年都会推出全新的艺人组合,因此对新人的培养是十分重要的。
因此产生了练习生的存在,十五岁进入公司旗下艺术学院学习,优秀生跟随前辈演出获取经验,有可能获得成为新组合一员的资格。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这个资格的,有些练习生一辈子都不会进入konoha事务所工作。
今天的木叶艺术学院的校长室,有两人被选中,成功进入了konoha事务所,成为艺人,进军娱乐圈。
宇智波佐助坐在校长室的沙发上,内心十分忐忑,即便哥哥宇智波鼬作为当红组合「Thinker」的成员在konoha事务所中地位十分显赫却依旧不能使他走捷径被公司选中。
全靠自己的实力,他在六年内多次荣获各类专业奖项,为的就是今天。
这次面试,是他六年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若是成功,自己就能跨入娱乐圈,成功迈出第一步。
然而他最不希望见到的人,也在这里。
漩涡鸣人,金发碧眼长了一副偏外国人的讨喜的样貌,在学校里人气也不低,其父亲又是曾荣获最佳男演员的影帝,在事务所里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若是两人之间有一场对决,佐助也绝对不会让步。
漩涡鸣人大大咧咧的坐在校长室的沙发上,毫无形象的喝着静音泡的茶水,说道:“纲手婆婆还没来么?”
“纲手大人马上就到,请稍作等候。”静音好脾气的解释着,看着样貌出众的两人,微笑着。
两人的发展方向完全不同,漩涡鸣人身为影帝波风水门的儿子,自然进入了表演学院,在儿童时期就已经接触到了各类的拍摄,曾经也是童星一名。
宇智波佐助,木叶旗下宇智波唱片公司老总宇智波富岳的儿子,自幼接触各类乐器对音乐拥有独特的见解,作曲作词独具特色,全能型实力唱将。
六年的打磨将两人本就优秀的胚胎打造成了完美的偶像,不论是样貌,气质,风格,设定上都属于上乘。
门被推开,纲手踩着细高跟鞋走了进来。女王气质显露无疑,她身穿黑色长裙,脸上带着精致的妆容,身后则跟随着一名银发男子。
“我介绍一下,旗木卡卡西。”纲手坐了下来,目视着面前的两位学员,说道:“我想你们应该不陌生。”
旗木卡卡西的名字两人当然不陌生,他们曾经的前辈,偶像组合「神威」的一员。
卡卡西身穿笔挺的黑色西装,微笑着面对两人,说道:“你们好啊。”
“前辈您好。”两人站了起来,向卡卡西深鞠躬。学校的规矩规定,也是对前辈的敬意。
卡卡西显得十分慌张,摆手苦笑道:“已经不是前辈了,我已经退出娱乐圈很久了。”
纲手轻咳一声,将话题拉回现实,说道:“今天见你们两人来是为了通知你们一件事。”
空气都凝重了下来,鸣人兴奋的盯着纲手,压抑不住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
“你们两人,被选为今年的新团「7th」的艺人。”纲手微笑,面容柔和的望着两人,道:“恭喜你们,欢迎你们进入konoha事务所。”
“啊!真的么!”鸣人激动的跳了起来,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孩子气的指着身旁的佐助说道:“我是要和他一个团?!”
佐助拍开鸣人指向自己的手,不满地说:“为什么是我们两人。”
“对啊对啊,我填的志向是演员啊!”鸣人苦恼的说:“爸爸他就是…”
“公司高层做的决定,你问两人可以选择加入,或者再读几年。”纲手双臂环抱,质问道:“你的选择呢?”
这是唯一的一次机会,两人心知肚明,鸣人几乎是第一反应抱住了纲手的腿,撒娇道:“纲手婆婆你说什么都对。”
在出道和暗无天日的学院生活中,鸣人果断选择了出道。
学院的学生有可能一辈子都不可能成为一名艺人出道,机会是需要牢牢把握的,佐助紧皱眉头,看着一旁的鸣人,莫名的烦躁涌上心头。
“我加入。”佐助则是一口咬定,如果忽略了他咬牙切齿的表情更好。
纲手早就料到,严肃的说道:“卡卡西会作为你们两人的经纪人,你们「7th」高层已经决定全力培养你们二人,作为偶像唱歌团体进入娱乐圈。”
“偶像?”鸣人苦恼的问道:“我唱歌很一般啊。”
“佐助会补充你的不足,他的全音域的嗓音我十分的欣赏。”纲手赞赏的语气说道:“而你则需加强训练,实际上你的能力并不弱,视唱练耳你的成绩一直处于B的评价。”
“话是这么说。”鸣人坐回了沙发,承认了这个事实。
“我想问一下,什么时候出道。”佐助显得迫不及待,即使队友是自己最看不过眼的吊车尾,他也只好接受这个事实。
“你们「7th」被选为今年下半年出道,在此之前我委托了卡卡西为你们安排出道,并且为你们安排作为嘉宾去上最近的一档综艺节目。”纲手将两份资料推向了两人,说道:“曲目由宇智波唱片公司全程负责,舞蹈由日向舞蹈工作室编排,在此之前请你们两位大少爷,搞好关系。”
“哈?!”两人异口同声,相互怒视着对方:“不可能!”
“那出道日期就无限期推迟,反正出道的不是我。”纲手站了起来,狠话说到此种地步,两人也知道了重要性,苦恼的低下头。
“是。”即使不情愿,鸣人和佐助也苦笑着接过了两份资料。
静音偷笑着跟在了纲手的身后离开,高跟鞋的声音逐渐消失,卡卡西才出声提醒道:“两人之间要搞好关系啊,配合默契才有出道的可能性。”
“近期任务就是你们两人的默契度刷满,明天开始konoha事务所门口集合,我将带你们两人前去山中形象设计中心,希望你们两人不要迟到,今天准备一下吧。”卡卡西拍拍两人的肩膀,无奈的说:“加油吧。”
留下两个相对无言的人相互对视着,鸣人抽搐的嘴角表现了他内心的无奈。
这个人,在学校就各种与他作对。
表演学院和音乐学院相看两厌,这是公认的事实,况且两人分别都是各自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为争夺每年的奖学金以及演出机会是挤破了头,虽说是两个学院,但基础课程是相通的并且在一起学习,因此接触的机会非常多。
演出的机会,上台的机会是在学校期间展示自己最好的办法,因此所有的学生都挤破了头。其中最大的舞台则是每年一度的konoha汇演,事务所旗下艺人都会齐聚一堂进行一场比拼,大牌明星齐聚一堂,自然可以吸引所有媒体的关注。
然而每次开场,则是由木叶艺术学院的学生们来表演。这是表现自己的大好机会,因为汇演在年前,学期末的时候,两方学院为了学院的评分而努力着。
去年演出的学生会两方挤破了头,甚至大打出手,最终导致了两方学生会主席因为打架斗殴而受到撤职以及处分无法上台,最终由音乐学院代表学校上台。
那两位大打出手的主席,便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这梁子可结大了,卡卡西苦恼的看着两个相对无言的死冤家,暗自说道:“这可怎么办,我一向不擅长应对这种啊。”
“纲手大人,为什么选他们二人?”静音不解的问道。
纲手走在前方,雪纺外衣被风带起,她潇洒的甩开长发,转向木叶艺术学院的大门,望着阳光照耀下的木叶艺术学院的校徽说道:“他们有无限的可能性,会成为konoha的骄傲。”
“我相信,他们会震惊世界。”
纲手选择了相信他们二人,乘上了回归事务所的车。


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Thinker」
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神威」(已解散)
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7th」

评论

热度(54)